Thursday, August 29, 2013

「媽咪心體驗」 之 如果....

剛才因為很疲倦,發覺自己又要發脾氣了,
當下很想把老大放回床上,然後我自己也回床上補眠,
但看老大精神洋溢,等一下一定會在床上大哭到我醒來為止,
所以我就把電視打開,給她看電視。
(當然是看一些我approved的電視節目)

等我補眠到一個程度醒來時,心裡又開始覺得懊悔,
因為給小孩看這麼多電視真的不太好,
即使是好的卡通或是教學節目,電視畢竟不是個什麼好東西。

很有趣的是,上帝突然在我心裡放下一個「半個」句子:

如果baby J跟baby A將來是大有能力的宣教士/佈道家…


如果baby J跟baby A將來是大有能力的宣教士/佈道家,我還會給她們看電視嗎?
如果baby J跟baby A將來是大有能力的宣教士/佈道家,我還會趁她們吃飯時間,偷偷在旁邊玩手機遊戲嗎?
如果baby J跟baby A將來是大有能力的宣教士/佈道家,我還會脾氣失控嗎?
(宣教士的媽媽好像沒有在用smart phone齁!)
到時候如果她們出自傳,我會不會被列為劣級品媽媽?

當然這不是要給我自己什麼恐怖的壓力,
就算我給自己這麼多的壓力,我也做不到阿!
不過還是希望慢慢的改變,成為更好的媽媽倒是!

但是今天這個句子給我很多提醒!
提醒我自己,我的身分真的是不一樣:
我是一個媽媽了!
我是一個服事神的媽媽!
我是一個代理「神的僕人」的媽媽!(孩子是神的)
我是一個渴望下一代並且下下一代,都事奉神的媽媽!

所以這樣看起來,我的確是有很多需要加強反省的地方!
感謝神!讓我今天有這個體會!
也希望跟大家分享我這樣的體會,
讓我們一起做一個不一樣的媽媽!

3 comments:

  1. Love u... U are already a great mom

    ReplyDelete
  2. 我的身体状况欠佳,不怎么好所以怀孕的机率小,但我去试了很多的方式都没效,和老公商量下我们选择了他,彼奥泰珂斯人类辅助生殖医学研究中心 ,专业的服务人员们,就业精神非常崇拜他们。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很幸苦地帮助我们让我得到最好的效果呀,专业的囊胚培养技术增加了受孕的几率,价格也公道呢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