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 2013

關於我,adele

我是個基督徒,土生土長台灣人。東吳大學社工系畢業後,因為突來的綠卡而移民美國。原本已經把未來都planned out的我,被神活生生帶走,真不是滋味。但誰叫祂是老大呢?

沒想到神也帶領我,奇蹟地進入社工界的名校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讀碩士。畢業後,以為可以好好賺錢還債,沒想到,工作一年,結婚懷孕生小孩連著來。因為偏執,毅然決然在家自己帶小孩。一開始,也真不是滋味。但,唉,誰叫祂是老大呢?

不過,老大就是老大,跟對老大就是不一樣。祂帶領我走過當媽媽每一個喜悅跟低潮,給我許多好的書籍、及身邊好的榜樣,讓我享受我的育兒生活。

本來在2011年底,就想用blog來記錄我生活中的每個project,像是手工藝、縫紉、廢物利用...,還有我最大的project:照顧小孩!只是當時野心太大,以為用英文寫,可以更多人看得到。這導致的結果就是荒廢blog,因為用英文寫,太耗我的腦力了。本來就沒什麼大腦的我,當上媽媽後已經耗竭了,實在沒腦汁可用。

今年,2013年7月,終於想開了,決定好好規劃,重新開張!

我會在這裏紀錄我的育兒經驗,還有我的手工作品。

ps. I didn't name myself after THAT singer Adele! The time I started using this name, she was probably only a little kid with a lollipop! :D


1 comment:

  1. 我结婚已经有好几年了,老公问我为什么还是没有怀孕,我自己也感到很奇怪,也到了医院检查,发现自己得了不育不孕,非常伤心,可是听朋友说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代孕服务,他们拥有专业的医疗团队来帮助你,他们也提供客户舒适的漂亮住宿,饱满的三餐以及司机的载送。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