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0, 2013

Toddler activities 系列 ::: 聖誕送鞋盒活動

我們教會參與這個聖誕送鞋盒的活動許多年了,
(英文叫Operation Christmas Child)
我一直很被這個活動感動,
基本上,就是拿著一個鞋盒,裡面裝滿禮物,
送到那些生活條件不好的地區的小孩。
你能想像他們收到禮物的表情嗎?無價!
藉著這難得的機會,希望我們可以將福音傳給她們,
讓她們更多認識神!信靠神!

今年又有這個機會,而且我可以跟baby J一起做呢!


我還記得第一次參與的時候,真的要自己準備一個鞋盒喔!
後來他們就自己準備鞋盒,鼓勵大家參與。

這個活動,妳可以自己預定對方的性別及年齡,
我跟baby J預定了2-4歲的小女生!
我們一起去店裡買一些簡單的禮物,
但是認真達人的媽媽,選了一大堆聖經故事書!
Baby J亂拿的玩具都被放回去了!(哈)
後來她也想要把自己的一些東西放進去,
她甚至催逼我趕快打一個毛線帽,說:「媽媽,打帽帽,醒來!」
每天起床看到這個鞋盒,就說:「小朋友,禮物,小朋友,開,禮物!」

當然,不是什麼東西都可以送的,
你可以參考這個影片:(沒錯!是蔬菜總動員喔!)

但這個影片不是最新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放不上來,
你有興趣可以點這裡

如果妳對這個機構有興趣,妳可以點這裡:Samaritan's Purse

這裡有一些見證,跟你們分享!


1 comment:

  1. 婚后以来一直到现在都无法怀孕,曾经和老公商讨过,要不要去试试试管代孕,但是非常多的公司都是代孕不知选那家才是真正的好,经外国朋友的介绍,我选择了一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告诉我这家的一些服务,有司机载送,提供舒适的住宿,以及丰盛的三餐,最重要的是他们的价格非常合理且便宜。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