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8, 2013

Toddler activities 系列 ::: 玩媽媽手做品質保證無毒黏土

最近因為有些朋友跟我訂做帽子,
所以花好多時間在打毛線,
多到現在Baby J看到我拿起毛線,會大聲說:NO~~~
最近真是難為她了,每天看媽媽打毛線。

前一陣子,他看到電視上有一個人在捏黏土,讓他很想也要玩,
我因為擔心外面的黏土有毒,或是參雜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又決定自己做了!
其實真的不難呢!


我參考的網站是這個
我比較失敗的是,我很快就拿離開瓦斯爐了,
所以手怎麼揉,都還是好黏好黏,
最後又放回瓦斯爐上小火加熱,慢慢攪動,
要記得小心,免得燙傷自己!

最好之後,我是跟Baby J一起加food color的,
本來想藉機讓她認識「黃加藍=綠」「紅加藍=紫」,
(我老公到遇到我,才知道什麼是三原色,還有怎麼混顏色,很慘!)
結果我真是想太多了,這太高難度了!

總之,她很喜歡呢!玩了兩個小時還捨不得停下來!

她很認真的模仿我

很有天分喔,雖然她的太陽比較像花

殘狀

最後我無聊到自己做我想做的東西,哇哈哈

1 comment:

  1. 结了婚后的女生,过了几年都无法怀孕,想找安全的代孕服务和价格合理的代孕机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方法绝对值得您相信,服务也非常的好,这家公司也提供漂亮舒适环境的住宿,还包括了全部的检查,安全问题也不用担心,他们有着专业的医生帮你检查。 祝各位幸福安康!加油哦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