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8, 2013

Toddler activities 系列 ::: 觀察豆芽(小黃瓜)

前陣子,麥當勞因為宣傳電影,所以送我們小黃瓜的種子。
我看baby J對種子很有興趣,雖然觀察它們成長可能還是太難,但我還是種了!
沒想到baby J反應很熱烈呢!
她每天早上都要觀察,還要求我記錄跟澆水,
她自己還要讀我寫的記錄呢!

在這個活動中,她明白了:life cycle(好可惜無法養青蛙),植物需要澆水,觀察與記錄,神的智慧跟創意......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还是不孕不育,后来去了很多家都没有成功,但很幸运地后来遇上了这家。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非常有经验的医生,所有我的问题都一一解答,很开心真的,我有了宝宝,很细心地体检,而且价格相当的合理,真心推荐你们哦 Biotex (彼奥泰珂斯) 欢迎咨询哦 !加油各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