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3

【訓練初生嬰兒】之 - 我如何開始的!

雖然之前有提過,我從懷孕就開始細細研讀「百歲醫師教我的育兒寶典」,
但是在醫院生產之後,我才真的查覺到,一個剛出生的小baby真的好小一個喔!
若真的一出生就馬上要在醫院訓練,心裡還真的滿捨不得的(嘿嘿!抓頭)。

然而,我的老大baby J還真不是一般的角色!
她從出生第一天(在醫院),就一直哭個不停,
躺著也哭,抱起來也哭,只有餵奶時不哭,但是餵完奶又馬上哭,好像喝不飽一樣,
(不過當時奶還沒來,只有初乳,但應該還是有飽才是)
更慘的是,在醫院的那兩天,每當我終於可以休息的時候,就一定有護士進來(通常是聞哭聲而來),
然後就說baby該喝奶了,然後又抱到我胸前,(現在醫院的主流是:嬰兒一哭就要餵)
話說:餵奶並不是像照片裡看起來很美的樣子;餵奶一開始是很痛的!(之後再來分享餵奶的文章吧!)
所以我在醫院,基本上就是哭著餵奶,又不能睡覺,隨時有人進進出出病房,我都快神經衰微了!
最後,我只好抱著baby J在胸前,讓她邊喝奶,我邊休息.....

後來出院後的前兩天,我還是只能抱著她稍微瞇一下(她不躺自己的床,也不太讓其他人抱),
所以她出生的前四天,我基本上沒有什麼睡眠,每天都在想:我該怎麼辦?我這樣下去,無法長久阿!

後來真的是沒辦法了!心想:拼了!為了我的將來,訓練吧!

首先就是放她趴睡。
結果,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她停止哭了!
我心中的欣喜真是難以言喻!
而且才四天大的嬰兒,居然就在我眼前,利用下巴的力氣,頭開始轉來轉去,找舒服的位置!
然後,就睡著了!
我的媽阿!(媽咪原諒我,我不是不敬,只是發語詞!)我前四天的辛苦是怎樣?我看到眼前的情景,我真是哭笑不得!

這也就正式開始了我的百歲之路!

1 comment:

  1. 我结婚了好几年,但总是面临不孕的状态,医生说要几年的时间,但过了好漫长一段时间呀。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后来是去了这家,神似的我才试了一次就有了宝宝了,从一开始的频率联系我,耐心地解答我所有问,他保证100%最好的效果给我信心,谢谢你们的爱,真心推荐你们哦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欢迎可以咨询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