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害怕有人誤會,聲明一下!

因為我身邊媽媽很多,也都會來光臨我的blog,
(謝謝妳們,妳們的支持讓我更有動力!)
但我還是聲明一下,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

當我的文章內提到「有些媽媽」或是「其他媽媽」,
通常大多數不是指我身邊的人!
所以朋友們,妳們不用擔心被我寫到文章內,
我也絕對沒有任何「挑戰」「批評」之意!
因為我覺得我身邊的媽媽們,真的都好棒,好努力的教養自己的小孩!
我相信我們的孩子一定會成為一批堅強穩固的國度精兵!
不是因為我們用同樣的方法,(方法只是個人的選擇)
而是因為我們都在意、都願意努力教養神給我們的產業!

那至於我文章提到的「媽媽」,又是指誰呢?
我的data來源,還有常碰到的「問題」來源是哪來的呢?
大致是來源是:
1 無法避免的,當然有可能是身邊認識的人,但謝謝妳們給我更多perspectives,畢竟我只有2個小孩;
2 以前曾經閱讀過別人的blog所看到的;
3 網路其他稱之為百歲媽媽的版;
4 facebook上朋友的朋友.........等等等。

所以先說明一下,有什麼問題,請不要害羞的問我喔!
不方便直接版上問,都可以私下找我!

加油加油!

PS 我也會不時update自己的文章,像是漏掉甚麼重要的事情等等的,所以如果到時候真的在執行時,歡迎再回來看看是否有添加其他訊息!(例如:我最近就有update趴睡那一篇)

1 comment:

  1. 面临不孕的状态,有点想放弃了,但有天遇见了他彼奥特珂斯医学研究中心,甚至我现在的宝宝已经1岁了呀,拥有很多老经验的医生,还能以汉语沟通,哇我只能说感恩语言都不是障碍。 那里的医生非常好,给非常多的意见和帮助。 非常好沟通,而且还能自由选择宝宝性别 !加油各位!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